央广网

国际啤酒节联盟在青岛西海岸成立

2019-07-27 13: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7月27日消息(记者王茂盛 王朝朋)7月26日,由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代表发起,德国慕尼黑十月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加拿大多伦多啤酒节的代表加入的国际啤酒节联盟合作机制正式建立。

  会上签署了《国际啤酒节联盟合作备忘录》,达成了《国际啤酒节联盟2019青岛共识》。《共识》指出,国际啤酒节联盟是开放、包容、平等、共赢的合作交流机制。发起建立国际啤酒节联盟合作机制,目的是促进国际啤酒节庆活动交流与合作,搭建城市间资源共享的便捷桥梁,推动啤酒节举办城市间的经验分享,促成多方互动,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杜静

国际啤酒节联盟在青岛西海岸成立

7月26日,由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代表发起,德国慕尼黑十月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加拿大多伦多啤酒节的代表加入的国际啤酒节联盟合作机制正式建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