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阳工博会首日签约10亿元

2019-07-26 16: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26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周香馨)7月26日,作为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产业合作对接会暨 2019产业合作专题活动——走进贵州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会上,集中签约一批项目,总投资10亿元。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贵州省内外多个园区、协会、企业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对接和沟通,促成了一批优质的合作项目落地贵州。主办方从中筛选了5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0.6亿元。

  通过本次会议的举办,将进一步落实《产业转移指导目录(2018年本)》,推动产业合理布局和区域协调发展,支持和引导贵州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杜静

贵阳工博会首日签约10亿元

7月26日,作为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产业合作对接会暨 2019产业合作专题活动——走进贵州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会上,集中签约一批项目,总投资10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