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合肥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启动

2019-07-24 16: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24日消息(记者梁明星)23日,合肥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对外发布。此次,合肥市直19个主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和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共计有405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专业涉及:经济类、法学类、财经类、工程类、计算机类、生物科学类等。

  今年,省直事业单位和市直事业单位均采用了集中招考方式进行,涉及的岗位数量也比往年偏多。目前,招考信息已在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合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合肥市人事考试网,查询具体的岗位和报考条件。

  此次招考,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程序为: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或专业测试)、成绩合成、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报批核准、聘用。8月5日9:00至8月9日16: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报名。招聘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将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如符合其他岗位条件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时间为8月14日9:00~12:00。

  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均可享受政策加分,今年也不例外。此类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加分申请。

  笔试将于9月7日进行,笔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合肥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启动

23日,合肥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对外发布。此次,合肥市直19个主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和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共计有405个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专业涉及:经济类、法学类、财经类、工程类、计算机类、生物科学类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