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马德里进行推介

2019-07-23 17: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见习记者王曼)22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马德里举行海外推介会,向西班牙相关机构推广2020年第十八届西博会和四川及中国西部对外开放,推动双方在投资贸易、科技教育、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董事长杨庆龙表示,成都市正在实现“三城三都”、美丽宜居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等目标,在发展会展业等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优势。作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西博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西部及四川的开放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杨庆龙介绍,第十八届西博会计划于2020年9月在位于成都的中国第四大展览中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展览规模继续保持20余万平方米,继续设立主宾国,预计将有80个以上的国家(地区)、近万家企业参展。第十八届西博会将设综合展示、产业展示两大版块。综合展示版块设全域开放合作馆,突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国内各省(区、市)在产业项目、服务贸易、商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和产品;产业展示版块突出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军民融合、节能环保、文创、养老、应急、婴童等产业的前沿科技、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

  此外,明年西博会期间,还将举行数字经济、产业新动能、应急装备技术、养老产业、循环经济等方面的展中展。同时,还将继续举办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以及一些专业论坛。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经商参处、西班牙外贸发展署等政府代表及西班牙航空、马德里商业联合会、西班牙中小企业协会UATAE、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等境外商协会和企业界代表共80余位嘉宾参加此次推介会。

编辑: 郑皓月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马德里进行推介

22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马德里举行海外推介会,向西班牙相关机构推广2020年第十八届西博会和四川及中国西部对外开放,推动双方在投资贸易、科技教育、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