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经开区首个区级“社会企业孵化中心”授牌成立

2019-07-23 14: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7月22日,成都经开区党建引领多元参与社区治理研讨会暨社会企业孵化中心启动仪式举行,这也意味着成都经开区首个区级“社会企业孵化中心”正式成立。

  此次研讨会以“商业与社会、价值与责任”为主题,由中共成都经开区工委社治委主办。会上,众多社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社会企业理论与实践、居家养老新模式、无障碍旅游的实践与探索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在当天活动中,成都经开区首个区级“社会企业孵化中心”也正式授牌成立。据悉,成都经开区社会企业孵化中心的成立,旨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搭建起孵化社会企业、发展社会企业、壮大社会企业的共享平台,不断提升社区发展治理能力。

  据了解,中共成都经开区工委社治委将扎实推进城乡社区发展与治理,充分发挥社会企业在创新社会管理、参与社会治理、改善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持续倡导社会价值理念,不断开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新格局。

编辑: 郑皓月

成都经开区首个区级“社会企业孵化中心”授牌成立

7月22日,成都经开区党建引领多元参与社区治理研讨会暨社会企业孵化中心启动仪式举行,这也意味着成都经开区首个区级“社会企业孵化中心”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