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市场监管局查获“黑心棉”被褥3万余条原料约14.6吨

2019-07-23 08: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7月23日消息(记者 加乘)为加强纤维制品市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黑心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7月10日,新疆市场监管局对乌鲁木齐市纤维制品生产销售企业开展执法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共抽调30余名执法人员,分5个小组赴乌鲁木齐县永丰镇、开发区、商贸城等地重点检查4个疑似“黑心棉”生产窝点和2个销售窝点。

  检查过程中,为防止各窝点互相通风报信,五个执法小组统一时间统一行动,现场共查获“黑心棉”窝点2个,查获原料不明的“黑心棉”被褥3万余条,被套8050条,包装袋18900个,“黑心棉”原料约14.6吨。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窝点的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及成品进行查封,目前,案件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在商贸城检查到非法销售“黑心棉”的店铺3家,扣押“黑心棉”被褥340条。

  下一步,新疆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重点对学校、幼儿园、工地居民用纤维制品开展专项整治。

编辑: 郑皓月

新疆市场监管局查获“黑心棉”被褥3万余条原料约14.6吨

为加强纤维制品市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黑心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7月10日,新疆市场监管局对乌鲁木齐市纤维制品生产销售企业开展执法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