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高温来袭 多地持续干旱

2019-07-20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20日消息(记者梁明星)今年入伏以后,安徽的天气一直凉爽,不过这种“好日子”就要结束了。根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显示,预计未来一周安徽淮河以南多局地阵雨或雷雨,沿淮淮北地区旱情持续。7月20日后江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21-25日淮北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6~38℃。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淮河以南多局地降水,沿淮淮北地区旱情持续。20日(周六)后江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可达38℃。其中合肥明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21日(周日)起将进入晴热高温时段,最高气温35-37℃。

  此外,安徽气象干旱监测显示,江淮之间北部、沿淮淮北中旱,阜阳、淮南、蚌埠、宿州等重旱。

编辑: 魏文欣

安徽:高温来袭 多地持续干旱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淮河以南多局地降水,沿淮淮北地区旱情持续。20日(周六)后江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可达3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