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湖赛S4:“王者归来”日本英特普车队阿吉雷·赫南获赛段冠军

2019-07-18 1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海7月18日消息(记者刘泽耕)7月17日,“天佑德杯”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进行了第四赛段贵德至龙羊峡的比赛。本赛段赛程为100公里,在21.82公里处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在47.06公里和90.78公里处,分别设有一个海拔3435米的1级爬坡点和一个3103米的2级爬坡点。

  瑞典米捷亚车的辛勒·柏克坦队率先通过途中冲刺点。甘肃银行队的杜阿尔特·桑多瓦尔、日本英特普车队阿吉雷·赫南以及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爱德华·贝尔特伦包揽第一爬坡点前三名。

  第二爬坡点前三名依次是: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爱德华·贝尔特伦、日本英特普车队的阿吉雷·赫南以及深圳喜德盛洲际队的费多塞耶夫·阿图尔。

  依靠强大的爬坡能力和冲刺能力,去年环湖赛黄衫、圆点衫获得者——阿吉雷·赫南获得本赛段冠军。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爱德华·贝尔特伦和马来西亚萨普拉车队米斯巴赫·里达分列赛段第二、第三。

  第四赛段结束后,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由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的爱德华·贝尔特伦获得,意大利内里索托利车队的帕西奥尼·卢卡保留象征冲刺积分第一的绿衫。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继续被甘肃银行队的杜阿尔特·桑多瓦尔持有。青海天佑德车队萨法萨德·萨义德将象征“亚洲最佳个人”的蓝衫收获。

编辑: 郑皓月

环湖赛S4:“王者归来”日本英特普车队阿吉雷·赫南获赛段冠军

7月17日,“天佑德杯”2019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进行了第四赛段贵德至龙羊峡的比赛。本赛段赛程为100公里,在21.82公里处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在47.06公里和90.78公里处,分别设有一个海拔3435米的1级爬坡点和一个3103米的2级爬坡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