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海关签发四川省首张海关电子印章审批受理单

2019-07-16 14: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海关获悉,7月12日,锦城海关通过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为四川省某农业有限公司的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申请,出具了四川省首张加盖“中华人民共和国锦城海关行政许可专用章”电子印章的审批受理单。

  该电子印章审批受理单的成功签发,标志着成都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电子印章功能正式上线,真正实现了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全流程办理。

  此前,海关总署对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进行了升级完善,自2019年7月1日起在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全面启用各级海关行政印章、行政许可专用章等电子印章。对于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直接办理的行政许可事项,行政相对人可通过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http://pre.chinaport.gov.cn/car)提交行政审批申请、实时查看办理进度、下载打印加盖海关行政印章、行政许可专用章的法律文书,企业“不跑路”即能轻松办理海关审批业务。

编辑: 郑皓月

成都海关签发四川省首张海关电子印章审批受理单

记者从成都海关获悉,7月12日,锦城海关通过海关行政审批网上办理平台,为四川省某农业有限公司的出境水果果园注册申请,出具了四川省首张加盖“中华人民共和国锦城海关行政许可专用章”电子印章的审批受理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