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吕梁各界积极保障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工作

2019-07-16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吕梁7月16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薛昊)7月20日至27日,象征着梦想与希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圣火将在吕梁13个县(市、区)进行为期8天的传递,吕梁市各界积极保障“二青会”火炬传递工作。

  今年4月以来,吕梁市交警支队先后制定印发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吕梁市区及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等6个方案、15个子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市区以及各县市城区进行道路隐患的全面排查,对交通标志标线标牌以及各类交通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更新。

  吕梁市消防支队大力开展“二青会”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帮助有关单位查找火灾隐患,主动为有关单位和业主提供消防咨询、整改计划和防火措施等方面的指导服务。此外,吕梁消防支队将在二青会涉赛会场以及参会代表的酒店房间内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

  吕梁市从吕梁学院、吕梁市体育运动学校、吕梁蓝天救援队和社会各界招募的240余名青年志愿者集中参加培训,青年志愿者代表杨文强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守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积极为“二青会”各项工作提供服务,为“二青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郑皓月

山西吕梁各界积极保障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火炬传递工作

7月20日至27日,象征着梦想与希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圣火将在吕梁13个县(市、区)进行为期8天的传递,吕梁市各界积极保障“二青会”火炬传递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