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12日开幕

2019-07-12 16: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7月12日消息(记者刘源源)为期10天的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12日开幕。141家整车企业携152个汽车品牌参展。

  本届汽博会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共设9大室内展馆,6大室外展区。包括一汽、上汽、北汽等重量级整车企业在内的141家汽车生产企业,携152个汽车品牌、共计超过1300台汽车参展。另有汽车后市场展区的68家企业参展。其中,新能源及油电混合汽车一百多辆,比去年增加了25%,120多场新车发布会,豪华车、概念车、首发车超过300辆。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汽集团的全部品牌这次以包馆形式集中亮相,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集团将采用矩阵式高端设计和规划,全面展示了一汽集团旗下品牌的创新形象。我国自主品牌红旗HS7今年也首次亮相。同时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同时启幕。

编辑: 郑皓月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12日开幕

为期10天的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12日开幕。141家整车企业携152个汽车品牌参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