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13家城市广播电台发起“牢记嘱托,追梦新时代”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

2019-07-12 14: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7月12日消息(记者曹美丽)12日上午,由宁波广电集团、余姚市阳明文旅集团牵头发起的“牢记嘱托,追梦新时代”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在“浙东红村”宁波余姚横坎头村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组织精干采编播人员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全媒体的深入报道。报道将以新闻专题+记者手记+新媒体的形式呈现。

  上海台、广州台、深圳台、宁波台、成都台、湖州台、舟山台、海口台、开封台、赣州台、宜昌台、荆州台、大凉山台等13家城市广播电台共同参与此次大型新闻行动。报道计划于9月中旬开始,在上述13家城市新闻台主要新闻节目中同步播出。报道结束后,主办方还将集结文字、图片、音视频资料供展览观摩,邀请专家对播出报道和推送的新媒体进行一次专题评议。

  为锻造新闻工作者的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在启动仪式上,发起方代表向全国同行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采制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

编辑: 郑皓月

全国13家城市广播电台发起“牢记嘱托,追梦新时代”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

12日上午,由宁波广电集团、余姚市阳明文旅集团牵头发起的“牢记嘱托,追梦新时代”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在“浙东红村”宁波余姚横坎头村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