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金青新”大港区迈出党建共建第一步

2019-07-12 09: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1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7月11日下午,“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 党旗领航益企助企”大港区名品推介沙龙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本次活动是成都“金青新”大港区党建共建迈出的第一步,今后三地将共同面临大港区建设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更加注重互利共赢、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大港区成为名优品牌的“通用名片”、成为企业发展的“共享平台”。

  据悉,今年成都两会期间,“大港区”的概念第一次正式对外公布。据初步规划,大港区将以成都国际铁路港为核心,以新都、青白江、金堂为主体,以周边市州为一体化协作区域。作为成都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大手笔,建设大港区是顺应国际、省、市发展的需要,也是重塑区域经济形态的需要。

  本次活动由成都新都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都区投资促进局协办。此次活动为企业品牌提供了展示舞台、为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来自成都市金堂县、青白江区、新都区近100家企业,以及19家市、区相关行业协会和协会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秀”出了各自的当家产品。

  活动现场,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先春对省市名优品牌相关政策作宣传解读,企业纷纷上台做了品牌推介,还有一些企业通过现场布展推广产品。

  新都区政府副区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昊表示,搭建这个平台,是希望通过金、青、新三地的共同努力,以不同的形式,让企业及时全面深入的掌握国家、省、市、区出台的相关政策,丰富“大港区”产品和品牌的营销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拥有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编辑: 郑皓月

成都“金青新”大港区迈出党建共建第一步

7月11日下午,“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 党旗领航益企助企”大港区名品推介沙龙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本次活动是成都“金青新”大港区党建共建迈出的第一步,今后三地将共同面临大港区建设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更加注重互利共赢、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大港区成为名优品牌的“通用名片”、成为企业发展的“共享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