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没想到!在南沙最快15分钟拿到营业执照

2019-07-11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11日消息(记者郑澍 官文清)全程自助,最快15分钟就能拿到营业执照!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片区在全国率先推出商事登记确认制改革,依托广州市全程电子化商事登记系统,一般企业登记时,在自助机上,完成实名认证、名称住所申报等程序,经提交信用确认后,系统10分钟左右就能自动给予反馈,最快15分钟就能拿到营业执照。这样的自助办证机除了南沙行政服务中心外,在银行等大型公共场所都有布局。通过一系列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的打造,南沙去年新注册企业达到3.8万家。

  据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介绍,截至目前,南沙累计形成439项改革创新成果,其中41项在全国复制推广,104项在全省复制推广,196项在全市推广实施。
编辑: 郑皓月

没想到!在南沙最快15分钟拿到营业执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