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岭大熊猫“珠珠”高龄产仔喜获龙凤胎

2019-07-11 14:28:00来源:央广网

刚刚生产的大熊猫“珠珠”和宝宝(央广网发 研究中心供图)

  央广网西安7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获悉,该中心的大熊猫“珠珠”10日中午12时52分和13时28分产下一对龙凤胎,至此,“珠珠”已繁殖5胎6仔。

刚出生的龙凤胎(央广网发 研究中心供图)

  此次降生的大熊猫龙凤胎老大雄性,出生体重122g,老二雌性,出生体重170g。“珠珠”于今年3月27日接受人工授精,输入的是大熊猫“乔乔”的冷冻精液,本次妊娠期105天。目前,大熊猫“母子”各项指标正常。“珠珠”2000年出生,今年19岁产仔,属于高龄产妇(约相当于人类60岁)。

编辑: 郑皓月

秦岭大熊猫“珠珠”高龄产仔喜获龙凤胎

记者从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获悉,该中心的大熊猫“珠珠”10日中午12时52分和13时28分产下一对龙凤胎,至此,“珠珠”已繁殖5胎6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