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专门设立台湾青年创业组

2019-07-11 09: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7月11日消息(记者万存灵)第六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9日启动报名,将聚焦区域协调发展、创新发展驱动、两岸融合发展、老区苏区脱贫、西部扶贫协作五大方面,奖金总额162万元。其中,专门设立台湾青年创业组,重点关注台湾来闽青年创业项目。

  大赛搭建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了大学生创业者服务联盟等,旨在促进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动员更多青年参与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台湾青年创业组为台湾户籍青年已在福建经营且企业登记注册时间在5年以内的创业项目;同时,本次大赛台湾青年创业组一等奖奖金增至20万元。

编辑: 郑皓月

福建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专门设立台湾青年创业组

第六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9日启动报名,将聚焦区域协调发展、创新发展驱动、两岸融合发展、老区苏区脱贫、西部扶贫协作五大方面,奖金总额162万元。其中,专门设立台湾青年创业组,重点关注台湾来闽青年创业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