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言不合殴打公交司机 珠海一男子被刑拘

2019-07-10 16: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7月10日消息(记者郭翔宇)记者从珠海香洲警方获悉,9日18时许,珠海香洲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公交车上一名乘客殴打司机。接报后,民警马上赶往现场,控制住该名涉嫌殴打司机的男子。现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已被刑事拘留。

  在2019年7月9日18时许,前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香洲区明珠南路明珠北巴士站(往上冲方向)有一名男子在殴打31路车公交车司机。接警后,民警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到场后民警马上控制住该名涉嫌殴打司机的男子。

  通过调查,该男子范某乘坐31路车到达明珠北巴士站时,因为有很多乘客上车,司机金先生叫范某往里面走,并准备开动公交车,但范某不听,还跟司机发生争吵。后范某用充电宝持续砸到司机头部,造成公交车短距离向前滑行。司机用手机报警时,范某试图用手拔开司机手机阻止其报警,其他热心乘客看到后帮忙报警。民警随后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司机由120送往香洲区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郑皓月

一言不合殴打公交司机 珠海一男子被刑拘

记者从珠海香洲警方获悉,9日18时许,珠海香洲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公交车上一名乘客殴打司机。接报后,民警马上赶往现场,控制住该名涉嫌殴打司机的男子。现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已被刑事拘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