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期高峰期前来八达岭长城,请提前网上预约购票

2019-07-10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年暑期,假使您有来京游玩的计划,八达岭长城则是您的必选。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延庆。延庆的旅游景点众多,又有北京“夏都”的美誉。2019年北京世园会正在延庆举办,同时古崖居、龙庆峡、野鸭湖、百里山水画廊等众多的山美水美之地,都是您选择来延庆的重要原因。

  慕名而来,尽兴而归,方为一次圆满的旅行。到达八达岭长城脚下,却被告知景区客流已达6.5万,门票售罄,不能登城,一定很遗憾。

  所以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风风火火的你,来到火热的八达岭长城,还是要保持一点点冷静。请一定把这个消息广而告之:八达岭长城景区已从今年的6月1日起正式开启全网络实名制预约购票,不再现场销售纸质票,试行每日最大限制客流量6.5万人次。

  7月8日上午11:30,八达岭长城景区门票预约量瞬时到达6.5万,景区首次紧急发布限流预警信息。因为门票售罄,导致部分未提前预约购票即到达景区的游客“望城兴叹”。总之,当日的他们,没能实现登长城、当好汉的愿望,留下了一个小遗憾。

  为了避免出现这种小遗憾,还请您一定要提前10天通过关注八达岭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八达岭长城)或者登陆八达岭长城官方在线售票系统(ticket.badaling.cn)、或八达岭景区官网(www.badaling.cn),进行在线实名制预约购票。通过以上每种方式,您都能看到是否有剩余门票。确认预约成功后,可保证您顺利登城,尽兴游览。

  假使您未经预约,即到达景区门口,在还有存量门票的情况下,景区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协助您通过网上购票的方式登城。如遇景区限流,那就需要您耐心等待网上有人退票或是预约隔日的门票,或是转而游览附近的八达岭古长城、八达岭水关长城等其他景区。同时,如您还未到达景区,请随时关注相关信息平台(景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高速LED屏、高德路况、交通广播103.9等)所发布景区客流量预警信息,根据提示信息,确定您是否暂缓前来八达岭长城景区或先行选择长城附近的其他景区进行参观。

  长城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也是世界著名文化遗产。八达岭长城接待过众多国外元首和重要外宾,是首都的文化金名片之一。保护长城人人有责。通过预约购票,免去游客现场排队的辛苦和耗时,通过实行限流有利于改变长城在高峰时间段的“负重”,同时提升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的安全指数和舒适指数。

  再一次提醒大家:提前购票,安心游览,爱我长城,做个“好汉”。

  【前往八达岭长城景区乘车路线】

  1.公交路线:在北京德胜门站乘坐919路大站快车、877路公交车或者在北京朱辛庄站乘坐880路区间公交车到八达岭站下车,之后步行或乘坐景区接驳车直达景区核心区域。

  2.旅游专线:在前门发车中心乘坐世界文化遗产游A线、B线、C线、旅游公交1线到八达岭站滚天沟停车场下车,步行进入景区核心区域。

  3.北京市郊铁路S2线:在黄土店站乘坐S2线抵达八达岭车站,下车后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景区核心区域。

  4.自驾车:沿京藏高速出京方向行驶至八达岭长城(58出口)驶出,进入景区黑龙潭停车场,在长城天地接驳站乘坐景区接驳车,直达景区核心区域。

  【八达岭长城景区咨询电话】010-69122222\010-69121226

编辑: 郑皓月

暑期高峰期前来八达岭长城,请提前网上预约购票

“不到长城非好汉”,今年暑期,假使您有来京游玩的计划,八达岭长城则是您的必选。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延庆。延庆的旅游景点众多,又有北京“夏都”的美誉。2019年北京世园会正在延庆举办,同时古崖居、龙庆峡、野鸭湖、百里山水画廊等众多的山美水美之地,都是您选择来延庆的重要原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