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举办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07-09 15: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月9日消息(记者左艾甫)8日,由湖北省台办、省人社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在武汉举办“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80家企事业单位、10家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孵化器)和300余名台湾青年参与。

  本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展开。除了上述线下招聘会外,主办方还把前期征集到的170家单位27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信息发布在网上,台湾青年可通过“鄂台E家”微信公众号、“湖北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等,直接了解招聘信息并与企业建立联系。

  主办方还将湖北省现有的2个国家级、4个省级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4个省内优质青年创业基地的基本情况制成10个展板,向台湾青年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每年有超过500位台湾学子到湖北深造,累计近万名台湾青年在湖北取得学位,到湖北实习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已有500多人。

编辑: 郑皓月

湖北举办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8日,由湖北省台办、省人社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在武汉举办“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80家企事业单位、10家青年创业就业基地(孵化器)和300余名台湾青年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