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一醉酒男子大闹火车站检票口被行拘

2019-07-08 16: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8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曹露玉 刘娴)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获悉,陕西一男子因醉酒寻衅滋事大闹火车站检票口,延安铁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民警介绍,榆林火车站客运员报警称:有一名醉酒中年男子,没有购买车票和站台票欲强行进入候车室,客运人员上前阻止,但该男子不仅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还堵在实名制验票通道影响其他旅客正常进站。接警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劝阻,该男子仍不听劝阻,拒绝配合民警工作,并对执勤民警进行辱骂还动手撕抓民警的单警装备。民警再三警告无效后采取措施,依法对该名男子进行强制传唤,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

  酒醒后,民警经过讯问得知,该男子当晚进站是打算给朋友送东西,但是没购买火车票和站台票,由于酒喝多了意识不是很清楚,便想直接闯进站去。7月4日该男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了解,延安铁警目前已全面开展“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集中打击整治霸座占座、倒卖车票、醉酒滋事等严重破坏站车秩序的违法行为,全力打造良好的旅客乘车环境,维护铁路运输平安畅通。

编辑: 郑皓月

陕西一醉酒男子大闹火车站检票口被行拘

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获悉,陕西一男子因醉酒寻衅滋事大闹火车站检票口,延安铁警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