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首届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在京举行

2019-07-08 13:41:00来源:央广网

2019首届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在京举行(央广网记者 刘天思 摄)

  央广网北京7月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2019首届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日前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报名的京内外企业近200家,经过遴选、参展企业共107家,涉及航天航空、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应急动员、生物医药、能源材料、人工智能、两用技术等10大类,约88个项目。

  展会期间,多个军种后勤部专程组织相关业务领域采购部门600余人到会参观、交流、洽谈。本次展会最大亮点是将参展的航天航空、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等10大类,约88个项目制作成会刊,用最务实的方法按需定向推送给军方,实现无缝精准对接。

2019首届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在京举行(央广网记者 刘天思 摄)

  据悉,本次成果展由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主办,该联盟成立5年多来,始终秉持为军队、为政府、为企业服务的正确方向,在各级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积极搭建平台、汇聚资源,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开展高精尖成果双向转化、重大前沿技术产品示范应用、建设产学研用一体化示范性协同创新平台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军队与企业共同发展。

编辑: 郑皓月

2019首届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在京举行

2019首届新兴与重点领域两用技术成果展日前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报名的京内外企业近200家,经过遴选、参展企业共107家,涉及航天航空、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应急动员、生物医药、能源材料、人工智能、两用技术等10大类,约88个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