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可申请在皖创新创业扶持资金 最高可获1000万元扶持

2019-07-08 11: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8日消息(记者张秋实)记者8日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安徽省2019年度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公告》日前发布。安徽将以股权投资或债权投入的方式,支持一批国(境)内外、省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安徽创办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获批团队最高可获1000万元债权投入或股权投资。

  根据《公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或国内一流水平科技成果,在皖创办公司或与省内企业共同设立公司,从事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现代农业等领域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的科技团队可参加申报。根据要求,科技团队创办公司应为2016年1月1日以后在安徽注册成立。

  根据公告,从7月8日起到8月7日,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可登录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网站注册团队申报。经过安徽省政府审定并公示无异议的科技团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分A、B、C三类,省扶持资金分别给予1000万元、600万元、300万元债权投入或股权投资。

编辑: 郑皓月

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可申请在皖创新创业扶持资金 最高可获1000万元扶持

记者8日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安徽省2019年度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公告》日前发布。安徽将以股权投资或债权投入的方式,支持一批国(境)内外、省内外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安徽创办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工作,获批团队最高可获1000万元债权投入或股权投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