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在青海开赛

2019-07-08 09:32:00来源:央广网

第六届“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互助站比赛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开赛(央广网发 牟泉 摄)

  央广网互助7月8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牟泉)第六届“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互助站比赛7日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开赛,比赛分男女子专业竞赛组和群众健身组进行,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加纳、尼日利亚、刚果、苏丹、尼泊尔、法国等十余个国家的百余名专业运动员和互助县千余名徒步越野爱好者参加本届赛事。

编辑: 郑皓月

“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在青海开赛

第六届“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互助站比赛7日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开赛,比赛分男女子专业竞赛组和群众健身组进行,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加纳、尼日利亚、刚果、苏丹、尼泊尔、法国等十余个国家的百余名专业运动员和互助县千余名徒步越野爱好者参加本届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