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番禺警方在“飓风2019”行动中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2019-07-05 17: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7月5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赵明 陈玉敏)近日,广州番禺警方在“飓风2019”专项行动中,快速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嫌疑人1名,缴获被抢手机及部分财物。

  7月1日22时许,番禺警方接到事主苏某报警,称其途经化龙镇某路段时,被一名男子持利器抢走一台品牌手机。

  案件发生后,番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办案民警迅速向事主了解情况,并调取了案发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穿黑上衣和黑色长裤的男子行踪十分可疑。为进一步查明案情,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深入细致的侦查,最终锁定为作案嫌疑人罗某(男,19岁)。经过13小时的通宵作战,7月2日11时许,办案民警在化龙镇某停车场将嫌疑人罗某抓获,现场缴获被抢赃物及作案工具。

  经审讯,嫌疑人罗某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罗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夜间出行应提高防范意识,谨防尾随。最好不要独自一人长时间走夜路,避免走人烟稀少、灯光昏暗的地方,尽量不要在偏僻地方逗留。女性独自夜间回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如发现可疑情况,应迅速改变行走路线,到人多的地方联系家人、亲友,情况紧急也可直接打110电话报警。

编辑: 郑皓月

广州番禺警方在“飓风2019”行动中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近日,广州番禺警方在“飓风2019”专项行动中,快速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嫌疑人1名,缴获被抢手机及部分财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