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米易打响清凉康养旅游品牌 刮起文化体育旅游“清凉风”

2019-07-05 11: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攀枝花7月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7月4日晚,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清凉度假 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包括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2019米易音乐啤酒美食节、农文旅体验等系列活动将陆续登场,让游客在活动中体验米易“清凉风”。

  本次体验行活动包含启动仪式暨晚会、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中国金钟之星走进米易音乐晚会、2019米易音乐啤酒美食节、千人朵洛荷、农文旅体验等系列活动。其中,7月5日至7日在米易县安宁河水域举行的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上百名运动员展开坐式摩托艇竞速赛、立式摩托艇竞速赛、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水上飞人花样赛等项目的角逐,赛事期间还将穿插水上运动特技表演。

  此外,在7月5日举行的中国金钟之星走进米易音乐晚会上,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荣誉的艺术家们,将以文化惠民走基层的形式走进米易,带来一场视听文化盛宴。7月5日至6日将举行农文旅体验活动,米易县将组织嘉宾及游客到米易颛顼龙洞,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见证米易康养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走进普威独树旅游新村和新山傈僳村寨,体验采摘梨子和火龙果的乐趣。7月6日还将举行千人朵洛荷,而7月6日至10日将举行2019米易音乐啤酒美食节等活动。

  据了解,米易位于四川省西南角、攀枝花市东北部、安宁河与雅砻江交汇区,年均气温20℃左右,年均日照2700小时左右,森林覆盖率达64.3%。米易县正将康养产业上升为全域、全龄、全时的“四季康养旅游”,大力培育“清凉度假 在米易”“深呼吸 在米易”等康养旅游品牌。米易县委书记王飚表示,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禀赋,米易正以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 阳光康养目的地”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做实“农文旅融合”文章,做大做强“全时、全龄、全域”康养旅游产业。

编辑: 郑皓月

四川米易打响清凉康养旅游品牌 刮起文化体育旅游“清凉风”

7月4日晚,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清凉度假在米易(第二季)”体验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包括米易国际摩托艇公开赛、2019米易音乐啤酒美食节、农文旅体验等系列活动将陆续登场,让游客在活动中体验米易“清凉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