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非法获利17万 3名逃犯潜逃途中被延安铁警抓获

2019-07-04 12: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4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曹露玉 陈佳佳)陕西吴堡县3名男子通过私自储存95号成品汽油对外销售,非法获利17万元后潜逃,暑运期间被延安铁警抓获。

  7月3日中午12时,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3名因非法经营被上网通缉的逃犯刘某某3人将于当日在绥德火车站乘车,在得到逃犯的准确情报后,绥德站派出所领导立即制定了严密的抓捕计划。14时20分,民警等候多时的3名嫌疑人终于出现,抓捕小组果断出击,成功抓获3名逃犯。

  经讯问,2019年4月11日,刘某某等3人以办理修车厂为由租赁闲置厂房,擅自储存95号成品汽油,以5.88至5.98元的较低价格对外销售,累计销售29008.97升,非法获利170572.74元,因涉嫌非法经营被洛南县警方上网通缉。

  目前,三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案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 郑皓月

非法获利17万 3名逃犯潜逃途中被延安铁警抓获

陕西吴堡县3名男子通过私自储存95号成品汽油对外销售,非法获利17万元后潜逃,暑运期间被延安铁警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