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铁警48小时抓获涉嫌诈骗520余万元网上在逃人员4名

2019-06-29 14: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29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王博)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获悉,延安铁警利用站车查缉优势,广辟线索来源、认真研判分析,历时48小时于6月28日成功抓获涉嫌诈骗520余万元的网上在逃人员4名。

  据介绍,延安铁路公安处米脂站派出所民警张亚赛6月25日在工作中获取线索,被湖北省江汉油田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王某胜在辖区车站广场附近出现。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对该线索进行跟进研判,安排民警实时查看火车站监控,推断逃犯可能出现的活动区域,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开展抓捕工作。当日12时许民警在监控中发现嫌疑人的身影,立即组织抓捕民警迅速前往指定地点成功将网上在逃人员王某胜抓获。

  经查,该王伙同他人以虚假网站炒期货的方式诈骗受害人520余万元后潜逃,被湖北省江汉油田公安局经侦支队上网通缉。随后民警对该案线索进行深挖,发现其余三名同案犯也藏匿在辖区,参战民警顺藤摸瓜分别于26日16时、27日13时许、28时15时许,将同案犯袁某、翟某、余某成功抓获。

  目前,四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案已由延安铁路警方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 胡莹莹

延安铁警48小时抓获涉嫌诈骗520余万元网上在逃人员4名

延安铁警利用站车查缉优势,广辟线索来源、认真研判分析,历时48小时于6月28日成功抓获涉嫌诈骗520余万元的网上在逃人员4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