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通报全省5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晋中市寿阳县排名最后

2019-06-27 17: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6月27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5月份120个县各县(市、区)(包含开发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报告,晋中市寿阳县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最后,忻州市定襄县空气质量不降反升。

  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10位的县(市、区)(从第1名到第10名)依次为:忻州市静乐县、太原市娄烦县、吕梁市交口县、忻州市五寨县、忻州市神池县、长治市平顺县、晋城市沁水县、晋城市陵川县、忻州市宁武县、吕梁市方山县;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后10位的县(市、区)(从第120名到第111名)依次为:晋中市寿阳县、太原市晋源区、阳泉市开发区、晋中市介休市、太原市小店区、晋中市平遥县和运城市稷山县(并列)、运城市新绛县和吕梁市中阳县(并列)、运城市河津市。

  空气质量改善排名前10位的县(市、区)(从第1位到第10位)依次是长治市屯留区、吕梁市文水县、晋中市灵石县、忻州市静乐县、吕梁市孝义市、临汾市吉县、阳泉市平定县、朔州市平鲁区、阳泉市城区、临汾市古县。空气质量不降反升排名前10位的县(市、区)(从第1位到第10位)依次是:忻州市定襄县、运城市平陆县、忻州市河曲县、忻州市五台县、吕梁市临县、运城市新绛县、运城市夏县、长治市襄垣县、运城市芮城县、长治市长子县。

编辑: 胡莹莹

山西通报全省5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晋中市寿阳县排名最后

近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5月份120个县各县(市、区)(包含开发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报告,晋中市寿阳县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最后,忻州市定襄县空气质量不降反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