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想新时代 王健林建言川商把握机遇、树立“三多”意识

2019-06-27 12:42:00来源:央广网

王健林向川商提出“三多”建议(央广网发 四川商会提供图片)

  央广网成都6月27日消息(记者樊承志 王颖)川商总会名誉会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昨日召开的“2019川商发展大会”上做出承诺:“四川给我很好的回报,继1600亿元投资后再投1100亿。”并建议川商大军要在发展中增加“三多”意识,涌现更多优秀企业家。

  王健林在此间大会的开幕式上表示:“四川在新一轮的改革开放中走到了全国前列。多年来,四川经济增速明显高于全国水平,特别是成都,作为川籍企业家对家乡的发展感到尤为高兴。”

  25日下午,万达集团与四川省在成都市续签了新的战略协议,即,在已完成投资1600亿元的基础上,再投1100亿,建设3个文化旅游项目、顶级国际医院、国际体育赛事和新建20个万达广场。王健林说:“四川已成为万达集团在全国投资最多的省份,企业优质资源和重大项目首选四川”。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天府论坛上,王健林做了题为“新时代新创想”的主题演讲。他的观点是:“所有的大企业、名企业均是小企业成长起来的,正是企业的兴旺沉浮的过程造就了很多机会。”

  王建林在感慨四川的悠闲民风时,对川商提出“三多”建议:“川商要多一些不满足,多一些动力,多一些创想把握机遇。在新时代中,需要加强创新和科技以及先进的商业模式,发扬工匠精神,注重文化和品质,成为对社会有更多贡献的企业家。”

编辑: 胡莹莹

创想新时代 王健林建言川商把握机遇、树立“三多”意识

川商总会名誉会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昨日召开的“2019川商发展大会”上做出承诺:“四川给我很好的回报,继1600亿元投资后再投1100亿。”并建议川商大军要在发展中增加“三多”意识,涌现更多优秀企业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