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警保合作共同发展,广东省公安厅从这些领域着手

2019-06-25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5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粤交警)6月25日,广东省公安厅与某保险公司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设“两站两员”、共治水淹车黑点等八大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根据协议,广东省公安厅将与其将在八大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一是双方共同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实现交通安全合作共治;二是双方共同推进电子保单查询应用,满足便民服务需求;三是共建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生态化服务平台;四是共建交通事故人伤调解一体化服务;五是综合治理虚假道路交通理赔事故,共同打击交通事故中的“黄牛”“黑中介”和“黑修理厂”;六是双方建立道路交通事故事前处置预警机制,依托风险识别平台有效打击各类道路违法行为;七是共同治理水淹车黑点,有效降低道路水灾事故发生率,减少对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影响;八是双方宣传工作互动交融, 打造警保便民形象,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双方旨在通过深度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打造政企合作典范,通过交通管理和交通服务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和良性发展。接下来,双方将持续探索警保合作服务创新模式,健全机制,强化管理,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

编辑: 杜静

警保合作共同发展,广东省公安厅从这些领域着手

6月25日,广东省公安厅与某保险公司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设“两站两员”、共治水淹车黑点等八大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