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州铁路局首列救援物资专列今天由银川发往四川灾区

2019-06-20 17: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20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广才 闫军兰州铁路局首批挂运45辆油品罐车和2辆棚车的抗震救灾物资专列95009今天上午由银川火车站发往四川灾区。第二批救灾物资正在积极准备将在近期发运。

  6月17日22:55分,四川宜宾发生6.0级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地震发生后,银川火车站接到兰州局集团公司紧急调度命令,开行油品救灾专列赴四川确保救灾专列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顺利启运,车站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与中石化销售公司宁夏分公司联系,掌握油罐车装车情况。同时迅速启动一级应急运输预案,开辟抗震救灾“绿色通道”

  19日晚银川地区普降小雨,车站职工克服天气不良的困难,加强与调度所的配合,按“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编组、优先开行”的“四优先”原则最大限度压缩作业过程,确保专列顺利出。

编辑: 胡莹莹

兰州铁路局首列救援物资专列今天由银川发往四川灾区

兰州铁路局首批挂运45辆油品罐车和2辆棚车的抗震救灾物资专列95009次今天上午由银川火车站发往四川灾区。第二批救灾物资正在积极准备将在近期发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