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首次设立数字经济馆

2019-06-20 13: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6月20日消息(记者吕红桥 刘泽耕)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于20日至23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并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设立会场。展览展示总面积达6.15万平方米,为历届青洽会之最。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刘泽耕 摄)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将围绕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投资合作、特色贸易等内容,组织开闭幕式系列活动、清洁能源在身边行动、主题论坛、专题投资促进活动、展览展示、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7大类50余项活动,邀请国内外嘉宾深度参与,合作共赢。

  另据了解,本届青洽会推出229个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青海特色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深加工、装备制造、化工、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大数据等13个领域。

  作为青海省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综合性展会和经贸洽谈会,本届青洽会首次设立数字经济馆,重点展示数字产业培育壮大、数字服务创新突破、数字工业试点示范、数字政务推广应用等一批重大项目成果,努力将数字经济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高品质生活的新载体、高水平治理的新大脑。

编辑: 胡莹莹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首次设立数字经济馆

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日至23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并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设立会场。展览展示总面积达6.15万平方米,为历届青洽会之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