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第三老年公寓正式启用 满足老人的住养需求

2019-06-19 14: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9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满足天津市养老事业发展需要,改善市级养老机构硬件条件,进一步扩大养老床位,天津市第三老年公寓新公寓楼于18日正式启用。

  新公寓楼于2015年11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完成了工程建设,2019年6月完成主体验收并投入使用。新公寓楼总建筑面积21368平方米,设养老床位500张,工程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节约了能耗。在安全防范设计中,对有行走能力的老人辅助使用智能手环,可定位防止走失;对卧床老人采用智能床垫监控,可实时监测老人的生命体征。同时设置了巡更系统。

  在医疗方面,听力专科医院的医务人员为老人提供医疗服务,医联体合作单位市三中心医院、市总医院、市中研院提供医疗护理技术支持,满足入住老人的就医需求。天津市第三老年公寓新楼启用后,将更加充分地发挥公办养老机构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兜底保障作用,满足老人的住养需求。

编辑: 胡莹莹

天津第三老年公寓正式启用 满足老人的住养需求

为满足天津市养老事业发展需要,改善市级养老机构硬件条件,进一步扩大养老床位,天津市第三老年公寓新公寓楼于18日正式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