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西青区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集中行动

2019-06-17 12: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6月17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天津市西青区日前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入户宣传行动。

  在入户宣传行动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居民家中生活垃圾的产生量、投放频率及是否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等情况,详细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种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社区居民掌握生活垃圾分类方法,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为配合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并配合做好垃圾分类,西青区还为全区每户居民配送一个室内简易生活垃圾分类干湿两分桶和可降解的垃圾袋。

  据了解,此次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将历时半个月时间,广大志愿者们将为全区34万户居民送上了室内简易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相关知识,同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设备展示,让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人人知晓。

编辑: 胡莹莹

天津西青区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集中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天津市西青区日前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集中入户宣传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