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黔菜入沪”产销对接推介活动举行 7月15日起贵州蔬菜登陆上海

2019-06-17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7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消息,6月16日,2019年“黔菜入沪”产销对接专项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从7月15日起,在“夏淡”时节,贵州将每天至少向上海供应蔬菜22吨。

  当天上午,贵州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与贵州省现代物流产业集团组织了多家贵州涉农企业在上海市普陀区进行现场展示展销,推出了蔬菜、畜牧、茶叶、粮油等30多类具有贵州特色的农产品。展出鲜品30多个品种共计4吨左右,另有100多种加工产品与2种干品。

  据介绍,在展销现场,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与上海三家蔬菜销售企业共同签署了蔬菜供销协议。从7月15日起,在“夏淡”时节,贵州将每天至少向上海供应蔬菜22吨,品种为大白菜、白萝卜、甘蓝、韭黄、马铃薯等。此外,上海蔬菜集团与贵州省现代物流产业集团还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更多贵州农产品进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津京冀、成渝经济圈及东南亚等市场,推动黔货出山,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 胡莹莹

2019年“黔菜入沪”产销对接推介活动举行 7月15日起贵州蔬菜登陆上海

从7月15日起,在“夏淡”时节,贵州将每天至少向上海供应蔬菜22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