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观众叹比《破冰行动》更惊险

2019-06-15 17: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15日上午,2019年广州(黄埔)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首届广州市“最美禁毒人”颁奖礼在黄埔区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据了解,15000人出席活动为禁毒打call,这也是近年来全国规模最大和节目档次最高的禁毒主题宣传活动之一。

  当天,首届广州市“最美禁毒人”颁奖礼举行,现场播放了10名“最美禁毒人”简介视频。“看到了比《破冰行动》还震撼的缉毒英雄们的缉毒真实镜头和战斗画面,挺震撼的,他们太不容易了,太感动了!看到烈士牺牲的场景,我流了眼泪。”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不无感叹地说到。

  “今年,我们林氏家族借虎门销烟180周年,以弘扬林则徐精神为己任,奔走于大江南北、世界各地,宣扬禁绝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害,是态度,是义务,更是责任,我们希望全社会都行动起来,为禁毒事业尽自己的一分力量。”林则徐的后人(第六代长房长孙)林鸿汉老先生不顾年事已高,专程从南京赶来,站上这个大舞台,发表感言。

  据悉,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 广州市组织开展本次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旨在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弘扬“最美”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禁毒公益活动的积极性,推进广州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和促进市民素质的全面发展。

编辑: 胡莹莹

广州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观众叹比《破冰行动》更惊险

15日上午,2019年广州(黄埔)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首届广州市“最美禁毒人”颁奖礼在黄埔区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