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倒计时54天 2019成都世警会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2019-06-14 13: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14日消息(记者韩民权)记者14日从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委办了解到,为期10天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于8月8日-18日在成都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为进一步检验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工作,做好赛前赛事项目组织,世警联合会主席柯林斯率执委一行5人于6月11日至14日来蓉开展部分赛事项目编排工作、注册以及成绩统计工作有关业务培训。柯林斯表示,成都的各项筹办工作都做得非常周到、出色,期待比赛能够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届世警会首次在亚洲举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67国家的运动员、家属以及技术人员注册参与此次盛大赛会,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刷新。目前,包括成都高新赛区、天府赛区在内的九大赛区场馆新建、改建工程正在全力推进,其中主场馆双流体育中心改造翻新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同时,比赛涉及的各项运动设施、器材等已陆续完成采购,裁判选派工作基本完毕。

  此外,本次大会共计招募志愿者6000余名,报名超过16000人。志愿者分别由成都部分高校在校大学生、四川警察学院学警、部分中小学英语教师及社会热心人士组成。目前成绩统计与注册志愿者已集结完成并开展了集中培训工作。通识培训及相关专业赛事的培训正有序进行。

编辑: 郑皓月

倒计时54天 2019成都世警会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记者14日从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委办了解到,为期10天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于8月8日-18日在成都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