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成交总金额达333.37亿元

2019-06-13 17: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1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6月10日—12日,第五届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市举行,本届创交会成交总金额达333.37亿元。

  本届创交会以“新经济 新生态 新场景”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特色展览、要素交易、高端峰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包括了“一展览、一交易”核心活动和“一峰会、一赛事、三论坛”主体活动。

  本届创交会成交总金额达333.37亿元。其中,人才要素交易专场共组织300余家企业发布8027个岗位,1.03万人次参加招聘活动,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数字娱乐工程师等一大批新兴岗位倍受青睐;技术要素交易专场共促成技术交易3811项,成交额达112亿元;资本要素交易签约总金额达221.37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多达35个,签约金额达137.4亿元。

  在展馆现场,以小米牵头的智能生活馆实现产品现场交易45万元,后续意向订单150万元;未来商业馆3天接待近万客流,现场达成近百项意向交易;全球初创企业馆意向交易896万元,达成合作意向项目309项。

  场景化方式成为本届创交会的亮点。以应用场景精准匹配供需双方,共收集到近3000项技术成果和需求,促进15项符合成都现代产业体系、具有市场前景的科技创新成果同本土优势企业实现精准对接,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参与创交会企业576家,6万人次参观展览。

编辑: 郑皓月

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成交总金额达333.37亿元

6月10日—12日,第五届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市举行,本届创交会成交总金额达333.37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