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2019-06-11 0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6月1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自治区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身心健康,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等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公安英烈和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可保送至公安院校学习深造。凡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均须参加考察,考察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的有关规定执行。区内普通高考考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定于6月20日至22日进行。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统一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进行查询。

编辑: 郑皓月

新疆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自治区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