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第三十四届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将于6月13日在贵阳云岩区举行

2019-06-11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6月10日,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获悉,由中国羽毛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羽毛球协会、贵阳市体育局、中共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云岩·中天城投杯第三十四届全国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将于6月13日——16日在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举行。

  据悉,该赛事创办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33届,规定参赛者为45岁以上的羽毛球爱好者,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组织最规范的中老年羽毛球赛事,并纳入全国性全民健身赛事中的重要项目。云岩区旨在通过举办该赛事,邀请来自全国的中老年羽毛球爱好者到贵阳云岩锻炼健身、旅游观光,将云岩区的体育设施优势与文化资源、自然风光优势融合,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本届赛事共设置常规项目组:A(45至49岁)、B(50至54岁)、C(55至59岁)和D(60至64岁)四个组别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65岁及以上的选手参加混龄组比赛,按照两名选手的年龄总和,设置130岁组、140岁组、150岁组、160岁组和170岁组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80岁以上配对45岁以上的元老双打组比赛;以及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随意组合的快乐双打组比赛。本届赛事报名选手1800左右人次,最大年龄的参赛者现年97岁。赛事共设定四个奖项,分别是最佳贡献奖、最大年龄奖、最佳拼搏奖和最佳搭档奖。

编辑: 郑皓月

全国第三十四届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将于6月13日在贵阳云岩区举行

6月10日,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获悉,由中国羽毛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羽毛球协会、贵阳市体育局、中共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云岩·中天城投杯第三十四届全国中老年羽毛球邀请赛,将于6月13日——16日在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城市运动中心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