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06-10 16: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6月10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省2019年“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今天(6月10日)在西安市革命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现场医疗专家义诊、展板展示宣传、张贴海报标语、发放科普读物,现场办理陕西省敬老优待证,老年法法律咨询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权益保障相关政策,接受群众健康及法律咨询,对群众进行健康指导和免费医疗服务。

  国家卫生健康委从2019年起每年将在全国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旨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本次陕西省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将在全省范围持续一周。

编辑: 郑皓月

陕西省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

陕西省2019年“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今天(6月10日)在西安市革命公园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