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假日四川巴中旅游收入增长51%

2019-06-10 14: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 巴中台记者施政)记者从四川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端午假期,巴中市实现旅游收入11.88亿元,同比增长51%。其中文旅活动内容丰富,乡村唱主角。

  据巴中市文广旅局宣传推广科负责人李金介绍,节前,围绕端午传统节日,结合“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巴中开展了非遗展演、产品展销、非遗推介等系列文旅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节日期间,通江鹰歌葡萄庄园、东郡水乡等城郊农家乐里开展的“包粽子、吃粽子、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摘农家果、做农家事、享农家乐”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参与。

  另据介绍,端午假日,巴中乡村自驾占据主流。返乡游、探亲游所占比重较高,自驾游、自助游、乡村游游客数量明显增长,以自驾游线路及农家乐等休闲体验类特色旅游受到游客的普遍青睐。山水化湖、清江七彩佛龛、苏山坪等地以其自然美丽的风光和独具特色的乡村味道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编辑: 郑皓月

端午假日四川巴中旅游收入增长51%

记者从四川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端午假期,巴中市实现旅游收入11.88亿元,同比增长51%。其中文旅活动内容丰富,乡村唱主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