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村镇的未来”会议在四川眉山举行

2019-06-10 1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6月1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2030︱城乡发展:历史村镇的未来”国际会议在四川眉山开幕。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国内外嘉宾将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化传承等主题,共同探讨村落保护与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将共同聚焦于传统村落,分享历史村镇通过文化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做法和经验、分析文化融入地方小村落振兴的政策和实施影响、提供交流联络的平台和建立文化领域合作关系。同时,与会嘉宾还将探讨推动文化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文化传承中的作用,促进小村落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郑皓月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历史村镇的未来”会议在四川眉山举行

6月1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2030︱城乡发展:历史村镇的未来”国际会议在四川眉山开幕。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国内外嘉宾将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化传承等主题,共同探讨村落保护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