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将于7月24日举行

2019-06-06 15: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9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将于7月24日在成都市的地标“春熙路”举行。该项赛事旨在通过“让田径走上街头”的办赛方式宣传田径赛事,推广田径运动。

  据悉,7月6日、7月13日在国家田径训练基地(犀浦)将进行此次赛事大众组的预选赛,竞赛项目为男子跳远、女子跳远,每场分别录取各组前四名进入7月24日的决赛。此次跳远项目共设置青少年组、大众组和专业组三个组别,赛事当天参赛运动员共64人。

  其中,青少年组比赛为上午9点半至12点,参赛运动员为16人,邀请2019年四川省中学生田径比赛跳远项目男女子成绩前八名运动员参赛。大众组比赛为下午14点半至17点,参赛运动员为40人,分男子U20组、男子U30组、男子30岁以上组、女子U20组、女子U30组五个年龄组,每个年龄组为八名运动员参赛。专业组比赛为晚上19点至21点,参赛运动员为8人。

  本次赛事,除了举办街头田径比赛,还将有田径嘉年华活动登场,活动中不仅可以“零距离”与体育明星互动,还可以参与趣味游戏。

  据悉,从2015年到2019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泰安等地成功举办了多次。该项赛事旨在让田径运动不断贴近普通大众,起到更加直接和广泛地普及宣传田径运动的目的。

编辑: 郑皓月

2019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将于7月24日举行

2019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站)将于7月24日在成都市的地标“春熙路”举行。该项赛事旨在通过“让田径走上街头”的办赛方式宣传田径赛事,推广田径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