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展览馆在青海揭幕

2019-06-02 10: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6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日报记者魏爽) “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揭幕仪式5月31日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原二炮副参谋长、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两弹一星”历史研究分会原常务副理事长戚庆伦共同揭幕。

  张西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青海作为“两弹一星”精神的诞生地,义不容辞承担着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的光荣使命,希望青海师大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高层次、高水准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科研平台,深入传播红色文化和红色基因,切实把研究院和展览馆建好、用好、发展好。

  当天还举办了“两弹一星”精神的时代价值与传承弘扬理论研讨会,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青海师大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编辑: 胡莹莹

“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展览馆在青海揭幕

“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揭幕仪式5月31日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