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交大“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启动

2019-05-28 1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28日消息(记者雷恺)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国企领导上讲台暨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今天(5月28日西安交大宪梓堂举行向50名国企骨干及退伍军人颁发西安交通大学“校外辅导员”聘书。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希望校外辅导员履行好自己的辅导责任,多把自己宝贵的人生经验传授给学生希望学生们能充分利用好校外辅导员这个机会,更多接触校外辅导员,一起参与社会实践,了解社会,了解校外辅导员所在的单位为国家做的贡献希望校内辅导员搭建好联系的桥梁,学习校外辅导员的能力、知识和经验,提高自己的思维水平和方法手段。

  启动仪式后,中国能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为全场同学带来题为“与新中国电力能源建设同行”的专题报告。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和国资委联合启动了“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西安交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结为对子单位,并在中国能建集团的基础上,西安交通大学从33家央企、大型国企、重要科研院所等单位征集副处级以上同志38名,联合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推荐优秀退役军人10名,组成共计50人的校外辅导员团队,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 胡莹莹

西安交大“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启动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国企领导上讲台暨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今天(5月28日)在西安交大宪梓堂举行,向50名国企骨干及退伍军人颁发西安交通大学“校外辅导员”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