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昆铁路江西段今日完成集中整治 确保主汛期运输安全

2019-05-25 17: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5月2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鹰潭台陈艳玲 通讯员汪翰)6月初,江西将会进入南方主汛期降雨最为频繁的时期。每年这个时候,受汛期影响,经常有列车降速运行甚至停运。为了消除运输安全隐患,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沪昆铁路江西区段开展了为期40天的线路集中整治。今日(5月25日)所有整修完成。

  沪昆铁路全长2633公里,全线经过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五省一市,是贯通我国东西的客货运输大动脉之一。沪昆铁路沿线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通过的客货列车多、运行密度大,仅南昌局管内日均开行旅客列车就达143趟,年发送旅客4136万人次。

  为了确保南方主汛期旅客出行安全,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集中调配多种大型养路机械和施工作业人员,对沪昆铁路江西区段开展了为期40天的线路集中整治工作。筛查线路107千米,更换钢轨150千米。

编辑: 张乔

沪昆铁路江西段今日完成集中整治 确保主汛期运输安全

6月初,江西将会进入南方主汛期降雨最为频繁的时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