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金牛区评茶员技能赛举行

2019-05-23 14: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金牛区评茶员技能大赛日前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大西南茶城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展示规范的茶叶审评操作程序、准确判断茶叶品质与术语描述,强调技能的发挥、呈现参赛者的技术水平。

  本次大赛成都市金牛区总工会、金牛区人社局主办这也是金牛区首次举办评茶员技能大赛。本次竞赛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涉及实操的模块有:茶形辨认香味排列品质审定茶汤品鉴产品设计等。

  据介绍,本届大赛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等级的要求为基础。举办评茶员大赛对推动金牛区建设评茶员专业技能人才队伍,不断提升评茶员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更好地改善茶叶生产加工技术和打造特色茶品牌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胡莹莹

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金牛区评茶员技能赛举行

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金牛区评茶员技能大赛日前在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大西南茶城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