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在山东寿光启动

2019-05-23 1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5月23日消息(记者桂园)农业农村部、山东省政府昨天在寿光市举办“2019年全国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发放识假辨假明白纸、安全使用农资知识等资料近万份。农资企业还向部分第一书记所在村赠送了种子、有机肥、农药、饲料等放心农资。

  活动当天共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书籍光盘2000余份,识假辨假明白纸、农业知识杂志、安全使用农资知识等资料近万份。农资企业向部分第一书记所在村赠送了种子、有机肥、农药、饲料等放心农资,并向农资生产经营者发出诚信生产经营倡议。现场还展示了无人机、大型拖拉机、微耕机、高通量快速检测移动实验室技术服务平台等高新科技设备,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潍坊市和寿光市相关负责同志,山东省农业农村专家顾问团、农资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 胡莹莹

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在山东寿光启动

农业农村部、山东省政府昨天在寿光市举办“2019年全国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发放识假辨假明白纸、安全使用农资知识等资料近万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