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6月将在陕西举行

2019-05-22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22日消息(记者雷恺 见习记者王文爽)记者今天(5月22日)从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将于6月14-16日在陕西西安举行,这是我国国内规格高、覆盖广的中医药国际学术平台。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介绍说,本届峰会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陕西省卫生健康委、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和西安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和铜川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会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医大师等知名专家学者,国际中医药组织代表等领导、专家和企业高层齐聚西安,进行高层次、多角度的学术研讨,将有力推进陕西由中医药资源大省到中医药强省的转变,让陕西中医药“走出去”,把中医药人才、产业“引进来”,进而整合资源,推动陕西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打造陕西经济新的增长点。

  为了让国际社会了解最全面、最前沿的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促进境内外中医药合作,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于2015年举办了首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打造了中国境内高规格、广覆盖的顶级中医药国际学术平台。目前,夏季峰会已分别于江苏扬州、湖北随州、安徽合肥、江西南昌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全球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编辑: 胡莹莹

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6月将在陕西举行

记者今天(5月22日)从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中医药大会第五届夏季峰会将于6月14-16日在陕西西安举行,这是我国国内规格高、覆盖广的中医药国际学术平台。

关闭